新浪新闻客户端

TFBOYS赵丽颖陈学冬…什么盛典让大家一起数“星星”?

TFBOYS赵丽颖陈学冬…什么盛典让大家一起数“星星”?
2018年02月05日 03:07 新京报作者:田晨 温浩亮 王泉

近日,“2017#放肆一下#移动视频风云盛典”在京举行。赵丽颖、TFBOYS、陈学冬、赵雷、郭碧婷……多位明星、嘉宾及媒体出席。本届盛典中,新京报凭借“动新闻”、“我们视频”获“年度影响力媒体”。颁奖辞称,新京报早已不是仅有一份报纸的报馆,它守正出新,建立全媒体平台实现强传播。其旗下的“动新闻”、“我们视频”,2017年度秒拍总播放量过百亿。

编辑:王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