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要求为妻换病房遭拒后殴打护士 警方:已刑拘

男子要求为妻换病房遭拒后殴打护士 警方:已刑拘
2018年02月05日 23:47 新京报作者:张彤 李森

  原标题:北京一男子为妻换病房遭拒殴打护士 警方:已刑拘

  新京报快讯(记者张彤 实习生李森)今日(5日),记者从门头沟公安分局获悉,一男子陪同其妻在门头沟区医院住院期间,提出为其妻更换单人病房遭拒与护士产生口角,遂对两名护士进行殴打。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被门头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微博名为“拒绝不公平对待”的网友爆料称,陈某某之妻孙某某于2月1日晚入住北京市门头沟区医院妇产科,入院后5个小时(凌晨0点至4时许)顺利分娩,母女平安。2月2日下午3时许,陈某某及两名女家属到护士站,想将妻子换到单间,遭到拒绝后殴打护士。

  今日(5日),新京报记者来到门头沟区医院尝试了解此事,医护人员拒绝做出回应。陈某某手机亦显示为关机状态。

  一名知情人称“被打护士近几日未上班”。

  今日(5日)晚21时许,北京市公安局门头沟分局官方微博“平安门头沟”发布通报称, 2日15时许,门头沟公安分局接110报警:门头沟区医院妇产科两名女护士被病人家属殴打。

  门头沟公安分局接警后,立即派民警赶到现场开展工作。经查,陈某某(男、31岁、山东省东营市人)陪同其妻在该院住院期间,因提出为其妻更换单人病房遭拒,心生不满与护士产生口角,遂对两名护士进行殴打。目前,陈某某因涉嫌寻衅滋事罪已被门头沟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责任编辑:刘光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