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位前“立委”敢警告蔡英文别耍文青 咋回事?

这位前“立委”敢警告蔡英文别耍文青 咋回事?
2018年02月06日 11:39 环球网

  原标题:有胆量,敢警告蔡英文别耍文青! 给这位前“立委”点个赞!

  [环球网综合报道]文青的风格可不是谁都有的,但是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5日就被警告了,停止耍文青!停止说空话!

  谁敢这么说?

  事情缘由是这样的:

  “美国台湾同乡会”日前举行新年餐会,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通过视频向侨胞说;虽然民众有时看到台湾社会“乱糟糟”的,会感到烦恼,但请大家放心,无论面临任何困难与挑战,她都会“坚持改革,顾好主权”。

  对于蔡英文这样的表态,前国民党“立委”孙大千极其不满。

孙大千脸书截图孙大千脸书截图

  5日,孙大千在脸书发文,直指蔡英文没有搞清楚“今夕是何夕”?新年对台侨界的谈话“牛头不对马嘴”,他称“台湾‘乱糟糟’的根源是政府行事作风毫无章法,立场模糊,缺乏方向,和‘坚持改革,顾好主权’到底有什么关系”?

  孙大千酸道,蔡英文今年的除夕“围炉谈话”可以聊聊何谓“台湾价值”,“基本工资三万元”具体方案,两岸要维持什么“现状”?劳资同陷入困境先救谁?

  在文中,孙大千还不忘提醒民进党“有所节制”,停止派系乱斗,更不要“得意忘形,嚣张狂妄”。

  最后,孙大千叹道,当前台湾社会的“乱糟糟”,不就都是民进党自己捅出的篓子吗?蔡英文唯有停止“耍文青,打高空(说空话)”,真正“说实话,做实事”,才能治理好台湾。

责任编辑:霍宇昂

蔡英文文青立委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