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因梦想而生 传祺GA4咸阳上市

因梦想而生 传祺GA4咸阳上市
2018年02月06日 02:02 华商网-华商报
1月28日,广汽传祺“品质魅力家轿”传祺GA4正式登陆咸阳市场,新车发布会在咸阳广恒昌4S店隆重举行。广汽传祺领导、经销店代表以及新老车主代表亲临现场,共同领略这款精品家轿的无限魅力。
   传祺GA4是A级轿车市场的品质力作,目标人群是“积极上进、怀揣生活进阶梦想的品质生活创享者”,为用户呈现“时尚律动魅力设计、居家柔感宽享空间、十项全能安全科技、一秒触达智联娱乐”等四大核心价值,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的家用出行需求,与每一位追梦者一路梦想同行。
   传祺GA4拥有长达4692mm的超长车身,并应用视觉拉宽设计,营造越级尺寸感;锐利舒展腰线设计更让传祺GA4展现了非同一般的恢弘之姿。同级领先的17英寸切削光辉运动轮毂,彰显了传祺GA4的器宇不凡。
   2017年,广汽传祺以安全为盾、以品质为剑,在整体车市增速放缓的大环境下逆势上扬,全年累计销量达50.86万辆,同比大幅增长37%。传祺GA4是广汽传祺复兴轿车市场的最新重磅力作,有望建立传祺在自主A级轿车的主流地位,实现SUV和轿车的均衡发展,为传祺2020年销百万辆的荣耀新征程打下坚实基础。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