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罗牛山公司称将坚定推进对大东海重组承诺事项

罗牛山公司称将坚定推进对大东海重组承诺事项
2018年02月06日 16:18 新京报作者:王叔坤

  新京报快讯(记者 王叔坤)2月6日,延期了20天后,罗牛山公司发布关于对证监会海南监管局《关注函》的回复公告,称公司履行对大东海重组承诺的初衷未曾改变,并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承诺事项的进展。

  10年前,罗牛山公司做出了对大东海公司的重组承诺,但迟迟未能兑现。前不久,公司第3次延期履行股东承诺议案以中小股东否决告终。有业内分析认为,罗牛山重组承诺之所以10年来一再延期,是因为罗牛山自身实力不足,难以兑现对大东海的重组承诺兑现。

  罗牛山今日发布公告称,公司就证监会海南监管局下发的《关于对罗牛山股份有限公司承诺履行情况关注的函》予以高度重视,组织专题会研究如何加快承诺履行。

  公告称,公司在2017年12月24日至2018年1月2日期间持续督促大东海公司与持股数达到3万股以上的各中小股东电话联系,以期了解中小股东否决公司延期履行股东承诺议案的真实原因;积极与大东海公司第八届董事会、监事会成员沟通,推动董事会、监事会换届工作;确定大东海公司重组项目的中介机构,组成工作组加快推进重组工作;与拟重组标的接洽,积极开展磋商。

  罗牛山方面表示,截至目前,公司履行对大东海重组承诺的初衷未曾改变,并坚定不移地持续推进承诺事项的进展。如与重组标的公司签订意向性协议等,公司将通知大东海公司立即转为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并持续推动重组进程。

编辑:戴玉玺 倪雪莹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