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小患者有了游戏室

乌鲁木齐市儿童医院小患者有了游戏室
2018年02月07日 03:21 新疆晨报

亚心网讯 (文/记者夏莉涓康颢严图/记者豆兴军)2月6日,乌鲁木齐儿童医院的健康游戏辅导室正式开放。小患者们在医院等候家长或治疗后留观时,可以在健康游戏辅导室里阅读绘本,拼搭积木。

据了解,该院第一批健康游戏辅导室共有两间,分别设置在医院的康复科与呼吸科。健康游戏辅导室内,墙面、门窗上装饰着立体卡通贴图,设置有绘本阅读区与游戏区,孩子们在医生与护士的指导下,进行拼插模型、教具训练、角色扮演等各类游戏。

该院副院长亚鲁昆·加帕尔说,许多孩子会因为惧怕而出现焦虑、不安,而游戏不仅可以增进交流,还能激发出每个孩子身上的活力。为了避免交叉感染,医院按病区设置健康游戏辅导室,且患儿进入辅导室前必须经医生护士许可。

图:护士带着小朋友在用积木搭房子。

绘本积木小患者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