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为扬中人民创造更多生态福利

为扬中人民创造更多生态福利
2018年02月07日 08:35 江南时报

近日,扬中市副市长孙冬梅来扬中文体旅游局调研全域旅游工作。

在调研座谈会上,扬中文体旅游局常本宽局长就 2017 年全域旅游工作开展情况作汇报。

2017 年,扬中市全域旅游工作有序推进,一是编制完成《扬中市全域旅游发展规划》,为今后全域旅游发展提供了重要指导意义。二是完善旅游基础设施,升级改造了一批景区厕所,增设了若干旅游交通指引标识牌,新建和改扩建生态停车场 15300 平方米。三是扩大扬中旅游远程号召力,编印发放“扬中旅游”宣传册,拍摄“扬中美食休闲一日游”专题片,组织“百家旅行社扬中行”、“江鲜美食之旅首发团”、“寻访中国河豚岛自驾游”等活动,吸引各地游客来扬;赴周边城市开展“美食之旅”宣传推介活动,寻求经贸合作,开拓新兴市场;研发炭雕河豚、水晶河豚、苏绣河豚、河豚挂件等 8大类 10 余种旅游纪念品并推向市场,深受消费者好评。

孙冬梅表示,在过去的一年里,文体旅游局在推进全域旅游工作方面成绩显著。对今后的旅游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宣传引导。对外充分利用高铁、高炮等广告载体,发挥主流媒体、新媒体传播手段,做好外部宣传,打响扬中旅游品牌。对内强化理念引导,发动全市每个行业、部门都要参与并融入全域旅游。二是活动拉动。以文体活动为支撑,做好“旅游+”的文章。将园博园、太平禅寺、滨江公园等景点作为打造重点,丰富旅游业态、盘活扬中旅游资源。三是项目推动。要不遗余力地抓好际华园目的地、雷公岛度假区的项目推动工作。四是品质提升。加大厕所、停车场、标识标牌等公共服务设施标准化建设,全面提升旅游服务质量。她指出,发展全域旅游、共建美好家园,把扬中打造成为生态宜居的旅游岛,不仅是为了吸引游客走进扬中以获取更大的绿色财富,更是为扬中人民创造更多的生态福利,进一步提高扬中人的生活环境品质、提升居住幸福感。

仲卫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