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图便宜路边购iphone7 竟然是以假乱真安卓机

图便宜路边购iphone7 竟然是以假乱真安卓机
2018年02月07日 10:30 华龙网

  华龙网2月7日10时26分讯 走在街头路边,你是否遇到过有人偷偷拉住你询问:“小伙子,苹果手机你需不需要?”不管你有没动过心,渝北警方都提醒你:千万不要贪小便宜,这样的手机很可能只是高仿山寨机,如需购买还是通过正规渠道。

  2018年2月5日,市民小李走到渝北一广场附近的时候,一名中年男子就招呼他,并神秘的从包内掏出了一部苹果7手机,悄悄的对小李说:小伙子,我这有一部苹果手机,有点擦痕,便宜卖给你?恰好,前几天小王的手机摔坏了,正想买一个手机,小李就很动心,仔细看了中年男子提供的手机,可以上网、发短信、打电话,绝对不是模型机,会不会是高仿手机呢?小李再次仔细看了手机的外观,并查看了苹果手机背后的序列号,感觉和朋友用的正品苹果手机并没有什么差别,只是背后有点小擦痕。小李询问需要多少钱,男子称只需要3000元购买一部iphone7 256g的手机很划算了,听到对方这么说小李更加心动了,但是觉得价格还有降价的空间,于是小李和对方进行了一番讨价还价,最终双方以1500元成交。

  在交易途中,小李担心中年男子将苹果手机掉包,一直牢牢地将手机拿在手中,当面使用微信扫码付款后,对方很快就离开了。随后,小李向朋友炫耀,称买了一部便宜的iphone7 256g,朋友提示说这么便宜会不会买到假货了,让小李赶紧回家用电脑验证一下。小李回家通过电脑进行验证,发现这部便宜的iphone7 手机是一款安装着安卓系统的高仿“苹果”手机。这个时候,小李方才醒悟,对自己贪小便宜的行为后悔不已。

  随后,小李向渝北区公安分局双龙派出所报了警,目前,该案双龙派出所已按相关程序受理,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过程中。

  渝北警方提醒市民:购买手机一定要到正规的商家购买,街头兜售的手机存在风险,真假难以辨认,不能因为贪图便宜就从街头流动摊点、身份可疑人员处购买没有正规发票或者来路不明的手机,以免遭受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