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九龙坡区走马镇积极清理河道白色垃圾 改善河道沿线环境卫生

九龙坡区走马镇积极清理河道白色垃圾 改善河道沿线环境卫生
2018年02月07日 15:30 华龙网

    华龙网2月7日15时30分讯(通讯员 文静)2月7日,重庆市九龙坡区走马镇市政大队组建河道白色垃圾清理小组,对梁滩河、大溪河走马段内树木枝头悬挂的塑料袋、河道内及周边的白色垃圾进行集中清理,进一步提高场镇环境卫生质量,实现河道水质和水环境改善。据悉,走马镇市政大队广泛宣传河长制相关制度,并发放环保宣传单、宣传品,提高了群众河道保洁意识,形成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走马镇组织人员,清理河道白色垃圾。通讯员 文静 供图

    走马镇市政大队负责人表示,开展河道白色垃圾清理活动有效改善了沿岸居民的生活环境,提高水环境的质量,是推动河长制工作的重要举措,达到河畅、水清、岸绿、景美的效果。截至目前,此次清理河道白色垃圾约3吨,分别对梁滩河、大溪河走马段沿岸及重要的居民聚集点白色垃圾进行全面清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