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女子误入传销窝 借看病逃出后向民警求救

女子误入传销窝 借看病逃出后向民警求救
2018年02月08日 01:13 华商报

  “警察同志帮帮我,有人在跟踪我。”2月3日上午11时许,一名神色慌张的女子走进汉中火车站出站口向民警求救。

  报警女子姓陈,家住云南省临沧市沧源佤族自治县人,在家以种地为生。民警了解到,因为轻信微信网友谎言来汉中“赚大钱,开公司,发大财”,没想到了才发现是落入传销的圈套。

  据陈某描述,在身陷传销组织的这段时间已辗转多地。刚进入“公司”,头目领导以所谓的入股模式让她入股2900元,并将她身上的钱全部没收,她手上的戒指也被一并拿走。每日三餐都是水煮白菜土豆,吃饭前接受所谓的饭前一堂会,听传销头目激情演讲进行洗脑,生病时头目也不管她。这次是以看病的借口跑出来,一直害怕有人跟踪她。

  值勤民警联系了她的家人,并帮女子购买火车票送其上了火车。 华商报记者 周金柱

责任编辑:柳龙龙

传销看病女子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