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定档元宵节 郭碧婷称电影实现了幻想中的婚礼

《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定档元宵节 郭碧婷称电影实现了幻想中的婚礼
2018年02月08日 16:43 新京报作者:周慧晓婉 郭延冰

  胜利和郭碧婷分享拍摄心得。新京报记者 郭延冰 摄

  新京报快讯(记者周慧晓婉)今日,由陈思行执导,BigBang胜利、郭碧婷主演的爱情浪漫电影《宇宙有爱浪漫同游》在香港举行全球新闻发布会。据悉,影片将在元宵节(3月2日)全球上映。

  发布会现场,主创们分享了台前幕后的拍摄心得。谈及理想中的婚礼是什么样的,郭碧婷笑言这部电影已经实现了她幻想中的婚礼,“具体细节就卖个关子,需要观众去电影里一窥究竟。”

  男主角胜利表示,这次扮演的角色和现实中的自己很相似,“第一次看剧本的时候就发现角色的思维方式和我很像,演起来就是我在现实生活中的行事方式。这一次我在语言学习上下了不少功夫。”据悉,片中胜利并没有采用配音,都是自己说中文,“我在七八年前就学习了很多不同的外语,最好学习语言的方法就是不要依赖翻译,如果我听不懂我会问旁边的人是什么意思,多问就能多学。”

  事实上,胜利拍电影的经历甚少,对拍电影也有很多担心和压力。他表示,好在拍摄经验丰富的郭碧婷给了他不少建议。郭碧婷则表示,自己也和片中角色相似,一直对爱情比较冷静,但依旧期待有轰轰烈烈的爱情体验。

编辑:戴玉玺 王晓琳 校对:王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