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第五届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开幕

第五届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开幕
2018年02月09日 18:03 银川市政府网站
    2月8日下午,第五届银川黄河横城冰雪彩灯艺术节开幕,吸引了近2000名游客参与,点燃了冬游滨河的热情与活力。本届冰灯节为期25天,活动区域近15万平米,主要包括展主题冰雕、雪雕、大型彩灯、童话乐园、特技表演、特色小吃、民俗活动等。活动举办前,滨河新区专门成立协调小组,组织治安、交警、消防、城管、急救、市场监管、电力等部门召开协调会,制定了突发事件应急处置预案,并会同安委办等部门组成联合检查组,对活动现场用电、消防、环境卫生等进行检查,针对存在的问题限时予以整改。
  随着宁夏全域旅游的发展,冬季旅游不断升温,各种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也不断推陈出新。为打响 “四季游滨河”金字招牌,今年,横城旅游度假区在总结前四届冰雪节的经验基础之上,创新融合冰雪旅游、民俗文化、互动娱乐等特色项目,力争为宁夏及周边省区的游客打造一场冬季旅游节日盛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