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王文涛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光

王文涛会见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光
2018年02月10日 10:53 济南市政府网站

2月9日晚上,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王文涛在舜耕山庄贵宾楼会见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宁光一行。

王文涛在会见时说,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随着经济水平的提高,人民群众越来越重视健康生活。为此,济南将规划建设30多平方公里的国际医学科学中心,瞄准国际高端医疗健康技术产业前沿,大力发展大健康产业。此外,济南正在创建国家健康医疗大数据中心。这些都将为满足人民群众健康生活需求打下坚实基础。希望宁光院士及广大有志于大健康产业的企业、机构来济施展抱负,实现共赢发展。

宁光表示,山东省及济南市的医疗服务资源丰富,大健康产业大有可为。一定发挥自身优势加强交流合作,为济南大健康产业发展作贡献。

省市领导赵家军、徐群、蒋晓光、卢江参加会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