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招商银行重庆冉家坝支行举办新春花艺课堂

招商银行重庆冉家坝支行举办新春花艺课堂
2018年02月11日 10:39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1日10时讯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招商银行重庆冉家坝支行举办了“花艺小课堂”暖心活动。鲜花给人以美的享受,插花让大家在享受美的同时,送去寒冬里的一股暖流。

    前期,支行提前采购并处理好了当日从云南空运回来的鲜花和花泥。严寒的天气没能抵挡住大家参加插花活动的热情,活动中,花艺老师首先向客户们介绍了插花的历史与技巧和当日花材的花语。然后,花艺老师亲手师范插了两组不同风格的插花,最后是自主设计与插花环节。经过一番精心设计造型后,一朵朵鲜花、一株株绿草就变成了温馨动人的艺术品。插花制作完成后,客户们纷纷拿着自己的“鲜花艺术品”合影留念。

    活动结束之后,参与者纷纷表达了感激之情,认为一堂花艺小课堂带给大家的是一次有趣又特别的美好体验。招行冉家坝支行表示,将不忘初心,根据客户需求,组织策划更多客户活动,丰富服务形式。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