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过年来这里免费赏花 长寿田园乐温景区开园迎客

过年来这里免费赏花 长寿田园乐温景区开园迎客
2018年02月11日 16:34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1日15时讯(记者 舒婷 通讯员 袁准 骆英 兰缔)今年春节又有新去处啦!昨(10)日,重庆市长寿区的“田园乐温·海棠春晓”景区开园迎客,即日起至2月18日期间(即正月初三)市民可以来这里免费赏海棠、红梅、桃花、紫薇等各色花卉,还可参与丰富多彩的游园活动。

“田园乐温·海棠春晓”景区。通讯员 骆英 摄

    “田园乐温”由紫耘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打造,总占地面积12800余亩,计划用三年时间打造成为一个集农、林、旅的大型田园综合体。

即日起至2月18日期间(即正月初三)游客可免费赏花。通讯员 骆英 摄

    据了解,此次开园的“海棠春晓”是“田园乐温”项目的重要组成部分,园区占地500余亩,主要种植有海棠、红梅、桃花、紫荆等花卉。时下,海棠花或明艳照人,或含苞欲放,随风摇曳,惹人怜爱。预计春节期间,红梅、桃花、紫荆也会陆续绽放。

景区内的小火车。 通讯员 骆英 摄

    即日起至2月18日期间(即正月初三)“海棠春晓”景区免门票,2月19日(正月初四)起恢复正常售票。免门票期间,园区内民俗小吃、糖画等免费领取品尝,更有诗书画家即兴创作供游人鉴赏。

春晓田园乐桃花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