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耄耋老人散步迷路 民警助他回家

耄耋老人散步迷路 民警助他回家
2018年02月11日 14:17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1日13时50分讯 2月9日晚7点半左右,上清寺大队民警正在辖区巡逻,当巡逻至牛角沱立交时,民警发现一位老人在街边不断徘徊,神色慌张。寒冬深夜里民警担心老人会遇到危险,便上前跟老人攀谈。

    原来,老人家就住在附近但记不清具体的地址,今天是晚饭出来散步的,谁知道走着走着就找不到方向了,正在东瞧瞧细看看找方向时就遇到了民警。当民警准备联系老人亲人时,老人告诉民警,自己的几个孩子都外出工作了,还没回重庆,平日里就自己在家。平时也没出什么问题,就今天散步走着走着就迷了路。

    了解情况后,民警搀扶着民警在上清寺附近转了转,想让老人回忆起回家的方向。当走到上清寺天桥时,老人终于找到了回家的路。临别前,老人拉着民警的手不停的说着感谢,同时也谢绝了民警打算送老人回家的好意。老人告诉民警,到这里就知道回家的路了,自己可以安全回到家,希望民警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民警又叮嘱老人天黑了,回家路上注意安全。

民警老人散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