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部委公布第二批示范物流园区名单

三部委公布第二批示范物流园区名单
2018年02月11日 17:54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1日讯

据发改委网站11日消息,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国土资源部、住房城乡建设部联合印发《关于做好第二批示范物流园区工作的通知》(发改经贸〔2018〕249号,简称《通知》),公布第二批示范物流园区名单(共27个),并对做好相关示范工作提出要求。

《通知》指出,物流园区具有功能集成、设施共享、用地节约的优势,对于提高物流服务效率、降低物流成本具有重要意义。第一批物流园区开展示范工作以来,相关园区在园区建设、运营管理、服务水平提升等方面取得积极成效,对推动我国物流园区创新发展和服务水平提升,促进物流产业集聚升级发挥了重要作用。下一步,要把物流园区示范建设工作,与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关于加强物流等基础设施网络建设以及在现代供应链等领域培育新增长点、形成新动能的决策部署结合起来,及时总结示范工作经验,推动完善物流园区功能及体制机制,以点带面提升我国物流园区建设、管理和服务水平,着力推进物流降本增效促进实体经济发展。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部委通知物流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