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三岁女童逛街走失,民警帮忙找回!

三岁女童逛街走失,民警帮忙找回!
2018年02月13日 11:33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3日11时30分讯 近日,沙区110快处队民警秦文华、陈梁禄接到报警称:一三岁女童在三峡广场走失。民警接警后立即联系报警人并赶赴现场。据了解,报警人王女士当天下午带着三岁的外孙女豆豆逛三峡广场,广场内到处摆放着鲜花、灯笼等为春节节日增添气氛,引来许多群众拍照留念。

    王女士带着三岁的外孙女在巨大的灯笼前拍照,给外孙女豆豆照完相,王女士拿着手机看刚拍的相片,转过身发现豆豆不见了,王女士在附近找了两圈也没有发现豆豆的身影,于是焦急地报警求助。

    民警到达现场,与王女士分头在附近寻找,通过询问周边群众,终于在一超市附近将走失的豆豆找到。当王女士看到走失的豆豆后,连声向民警道谢。

走失豆豆女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