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男子沉迷游戏花光积蓄 借口维修偷走两部电梯

男子沉迷游戏花光积蓄 借口维修偷走两部电梯
2018年02月13日 14:45 华龙网

  原标题:男子沉迷游戏花光积蓄后 借口维修电梯偷走两部电梯 

  正义网上海2月13日电(通讯员 吕亚南)刘某因玩游戏花光了所有积蓄,为了弄点钱来,他设计了一套“完美”的方案:光天化日之下,堂而皇之地偷走两部正在使用中的电梯。2018年2月5日,上海市奉贤区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依法对其批准逮捕。

  刘某本在一家电梯厂上班,每天跟着师傅到处去安装电梯,工资收入原本可以让他衣食无忧。2017年底,刘某迷上了一款网络游戏,为了升级,他付费购买了很多装备,沉迷于游戏的刘某不知不觉中花光了所有积蓄,甚至无心上班了。于是,刘某辞去工作回老家了一段时间。

  等刘某再次来上海时,身无分文的他想的不是找一份安稳的工作,而是动起了歪脑筋。他想到在他辞职之前,他跟师傅一起去过奉贤某厂房内安装过两部电梯,那个厂房的人很少,急于求钱的刘某想冒充电梯维修人员拆走这两部电梯并卖掉换钱。

  由于刘某只会安装电梯,不会拆电梯,于是他在百度上搜索关键词“电梯维修”,找到了一个手机号,由此联系上了会拆电梯的王某。经过二人协商,刘某以6000元的价格将这两部电梯卖给王某。刘某告诉厂房的工作人员说:这两部电梯有零件坏了,电梯厂让拆除带走维修。刘某以前来过厂房安装电梯,跟厂房的工作人员认识,所以这次冒充电梯厂的维修人员也没有引起怀疑。刘某就这样带着王某偷走了两部电梯。

  过了一段时间,厂房的工作人员发现刘某还没有将电梯修好送回来,就打了电话给电梯厂。电梯厂表示他们根本没派人去厂房修电梯。于是,厂房的工作人员报了警。

  经鉴定,两部电梯价值为15万余元。

  来源:正义网

责任编辑:张义凌

电梯积蓄维修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