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过年好去处 圣名大庙会看马戏玩游乐

过年好去处 圣名大庙会看马戏玩游乐
2018年02月13日 15:25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3日15时讯 春节将至,一家老小都在计划着来一场新春旅游,2018年的重庆春节有哪些耍事儿?回归传统民俗年味,圣名世贸环球城重磅打造“2018圣名新春大庙会”,邀重庆市民和游客一起过幸福中国年。

    看:马戏+电影+民俗演艺,好戏连台看过瘾

    据了解,本次圣名新春大庙会引入欧洲五国联合皇家大马戏,这也是重庆春节期间的唯一一个大马戏活动,驯兽表演、俄罗斯皇家马术等10余个经典马戏节目绝对让您大呼过瘾。

    除此之外,越界影城LUXE圣名店2月10日盛大亮相,目前国内最大的激光LUXE厅揭开神秘面纱,29.3x15.5m超大银幕,杜比全景声音效,可满足713人同时观影,带来极致震撼的巨幕观影体验。

    同时,初一至初七,圣名世贸环球城还特地将民俗演艺搬进园区,梅花桩舞狮、喷火表演、猜灯谜、佤族竹竿舞、小丑互动等营造浓浓年味,既能让游客感受到传统过年风俗的仪式感又增添了互动娱乐的体验感。

    玩:明星设备迎新开放,全家出动游圣名

    据介绍,圣名世贸环球城春节期间还将全新推出七彩滑道、勇闯侏罗纪、疯狂迪斯科、情侣飞车、欢乐嘉年华等明星项目,带上全家老小,在春节一起玩尽兴。同时,风靡全球的蓝鲸灵冒险乐园正式营业,百万海洋球池、20余个童趣项目,让宝贝们在这里肆意挥洒童真,释放爱玩的天性。

    吃:年味配上美味,丰盛美食疯狂吃

    初一至初七,圣名还将举办以美食节为主的“圣名新春大庙会”,来自世界各地、中国南北方的美食在此“香”聚,浓浓的年味配上诱人的美味,为市民和游客献上丰盛的新春大餐。

    购:全场3折起,超值钜惠购尽兴

    圣名世贸城新春贺岁大钜惠,男女服装、皮衣皮草、婴童轻纺等精品年货全场3折起,新春新款惊爆价低至99元,当日累计消费满500元抽取JEEP自由光(1年使用权)、888合家团年饭、168情侣套餐等奖品,当日累计消费满1000元可领取精美新禧好礼。

庙会马戏过年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