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不远游,在周边享一场冰雪奇缘

春节不远游,在周边享一场冰雪奇缘
2018年02月14日 06:52 重庆商报

万盛奥陶纪公园

金佛山

重庆商报-上游财经记者 刘潺

春节耍雪不打烊!重庆周边各大冰雪景区推出主题活动和优惠套票,除尽享冰雪奇缘外,还可以体验一把雪地火锅、恐龙冰雪世界胆量挑战,更有机会抽取现金大奖。

仙女山 林海雪原的童话王国

仙女山,雪之白纱覆盖了33万亩的森林和10万亩自然草原。5万平方米的室外滑雪场,可同时容纳3000人滑雪,还有雪橇、雪上飞碟、滑雪船等滑雪项目。景区工作人员将全天不间断除雪,自驾车不需要绑防滑链行驶,就可直接到达滑雪场。

春节期间前往景区还可手机抢现金红包。手气好说不定就能赢2018元超级现金大红包。

金佛山 快来尝雪地火锅

春节到金佛山,除酣畅淋漓的耍雪体验外,还可体验一把今年首次开放的高山雪地火锅,这口火锅的直径12米,时间将持续至2018年3月初,自助火锅58元/人。冰雪节期间,游客还可选择乘坐直升机,飞跃金佛山。

山下天星小镇,98元/人温泉可一解困乏。周边农家小菜馆有地道的金佛山农家饕餮美食不容错过。

万盛奥陶纪 挑战恐龙冰雪世界

拥有天空悬廊、悬崖秋千等众多高空刺激项目的万盛奥陶纪公园又添新耍事。“恐龙冰雪世界”免费向游客开放,滑雪玩雪不要钱,公园还免费提供雪靴、雪板、雪帽等滑雪器具。该冰雪世界有长达200米的滑雪冰道可供使用。冰雪休闲区可体验堆雪人、打雪仗等耍雪乐趣。小朋友们也可以去儿童欢乐谷、科幻梦工厂等玩个痛快。

石柱黄水 康养运动耍雪新体验

冬日到黄水国家森林公园,不仅可以体验到北国风光,领略到土家人古朴浑厚的民风民俗,还可以尽享滑雪戏雪乐趣。

白天池滑雪场位于大风堡风景区,分为雪圈滑道、雪板滑雪区、戏雪区三个区域,滑雪场总面积约1万平方米。Let's go游乐世界包含了戏雪乐园区、雪圈运动区和滑雪初级道、中级道、高级道等多个区域。滑雪、滚雪圈、雪上飞碟、雪地坦克、雪地摩托等耍事多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