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图书接力服务活动实现新突破 自筹爱心图书量大质优

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图书接力服务活动实现新突破 自筹爱心图书量大质优
2018年02月14日 12:14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4日11时50分讯 重庆市少儿图书馆牵头实施的重庆市“少年儿童爱心图书接力服务”活动2017年实现新突破,自筹爱心图书、新增爱心网点、媒体宣传报道等方面与往年相比有较大提升,全年服务山区读者28万多人次、借阅61万册次,满足农村少年儿童的阅读需求,实现了文献信息资源的流动和共享。

    自筹爱心图书量大质优。数量上,33个爱心图书传递馆在传递捐赠的近2万册爱心图书的同时,还新购或挑选优质的馆藏图书加入到爱心图书中一并传递,共自筹爱心图书2万多册,包含绘本、儿童文学、青少年科普等,使爱心图书的种类更加丰富。质量上,各传递馆在传递服务中,根据基层服务点的具体要求,精心挑选、配送符合读者需求的图书,引导小读者们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把被动读书转变为主动读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