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14日晚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更新中)

14日晚间可能影响股价重要财经、证券资讯速递(更新中)
2018年02月14日 16:00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14日讯

合锻智能:股东段启掌增持341.5万股 拟继续增持

合锻智能公告,公司股东段启掌2月13日增持341.5万股,占公司总股本0.77%。段启掌计划于公告披露之日起6个月内,择机增持不低于300万股,不超过500万股(2月13日已增持股份)。

北方稀土完成对甘肃稀土重组

据中新网消息,中国北方稀土集团近日与甘肃省国资委、甘肃稀土在兰州签署战略重组协议,随着重组协议、股权转让等一系列协议的签署,北方稀土正式完成对甘肃稀土的重组,成为甘肃稀土第一大股东和控股股东,实现对北方轻稀土产业的统一管理。

上交所进一步明确上市公司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相关事项

上交所发布通知进一步明确上市公司大股东通过大宗交易减持股份相关事项:一、特定股份和特定股份以外股份进行大宗交易应当通过不同通道申报。二、特定股份以外股份的大宗交易减持认定:大股东同时持有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买入的股份和通过集中竞价交易以外方式取得的股份,通过大宗交易普通通道减持的,在规定的减持比例范围内,视为优先减持受控股份;在规定的减持比例范围外,视为优先减持集中竞价交易买入的股份。

獐子岛再收深交所关注函 要求说明未能预判存货发生重大异常的原因

2月14日,深交所就獐子岛(002069)虾夷扇贝存货异常事件再次下发关注函。深交所要求獐子岛结合历史经验对相关指标异常未给予足够重视、未能预判存货发生重大异常的主要原因及合理性,公司高管履行了忠实和勤勉尽责职责的主要依据;公司高管具备与公司主营业务及各自岗位职责相匹配的必要知识、技能和经验的依据等。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