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和静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和静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精彩上演

天山网讯(通讯员魏源 巴音达来摄影报道)2月12日晚,新疆和静县剧院内张灯结彩、欢声笑语,由和静县委、和静县人民政府主办,和静县委宣传部、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承办的2018和静县春节联欢晚会在这里精彩上演并全程进行了直播,近500名演职人员为现场各族群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春临大地百花艳,节至人间万象新。伴随着开场舞《狗娃贺岁》,和静县2018年春节联欢晚会拉开帷幕。

和静县2018年春晚融入全新的设计理念,本着“开门办春晚”的原则,推出了一系列彰显和静县文化底蕴和时代新貌的作品,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融入春晚,推出了《民族风情》《各族人民心向党》《十九大精神进万家》《新疆美》等正能量、主旋律的优秀作品。既有贴近生活“接地气”的百姓作品,又有本土原创歌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特别是和静县各行各业集中向全县各族人民拜年的VCR插播,更把满满的祝福送到了千家万户。

“以前排春晚总是为节目不够而发愁,现在好了,群众文化活动越来越活跃,大家都争着要上春晚。今年春晚彩排前进行了多轮选拔,只有最高水平的节目才能登上我们的舞台。”和静县文化体育广播影视局局长阿力腾巴图说。

观看晚会的和静县本土文学爱好者程宗庆说:“今天的晚会非常精彩,内容也非常丰富。中国文艺进入新时代,我们要把自己赤城情怀投入到美好生活中,努力创作出更多有温度的优秀作品,回报生我养我的这片热土。”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