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贾跃亭终现身为FF 91站台 量产车今年底交付有戏吗? |新京报财讯

贾跃亭终现身为FF 91站台 量产车今年底交付有戏吗? |新京报财讯
2018年02月14日 15:38 新京报作者:江波

  新京报快讯(记者江波)美西时间13日下午,许久没露面的贾跃亭出现在Faraday Future (FF)在美国加州加迪纳(Gardena)研发总部第一次全球供应商峰会上。官方介绍称,当天将近200位来自超过全球100多家供应商伙伴应邀前去参加为期两天的活动。FF以此推动FF首款量产车FF 91在2018年底实现成功交付。

  贾跃亭在供应商峰会说:“FF 91不仅仅是一个电动车,它是一个新物种,更是一个第三互联网生活空间。”官方称,包括博世,LG化学,富士工业技术宫津,激光雷达供应商Velodyne,英国汽车工程机械公司里卡多Ricardo,和工业机器人制造商Fanuc等供应商出席了这次峰会。

  首款车型FF 91在2017年正式亮相消费电子展(CES)之后,FF计划在位于加州的汉福德(Hanford)工厂交付首批FF 91。在会上,FF全球制造高级副总裁Dag Reckhorn说,汉福德工厂项目正在按照预定计划进行,“我们仍然全力以赴按原计划在年底交付FF 91”。

  贾跃亭赴美造车以后,国内喊他回国处理乐视债务的声音从未间断,其在美国的动向也备受关注。继2017年初高调亮相CES后,FF便被曝陷入了危机,融资资金迟迟难以到位,量产计划遥遥无期。今年初,FF首款计划量产的电动车FF91再度到了CES,但是相比2017年的高调,FF则低调了许多,只组织了一场小规模的车辆体验活动,贾跃亭本人也未现身。

编辑:王晓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