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省领导参加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2018年02月15日 08:33 河北省纪委监察厅网站

    近日,按照省委统一安排,省领导以普通党员身份认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的组织生活会。

    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参加省委组织部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参加省政府办公厅综合二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参加雄安新区党工委党政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参加省纪委监委研究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焦彦龙参加省委宣传部政策法规研究室(舆情办)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董仚生参加省委政法委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参加省委办公厅秘书三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石家庄市委书记邢国辉参加石家庄市委办公厅第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参加省委统战部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唐山市委书记王浩参加唐山市委办公厅综合一处和综合调研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韩晓东参加省军区办公室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其他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也认真参加了所在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党员交流思想,听取意见建议。

    在组织生活会上,省领导和支部党员一起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新表现,聚焦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方面,深入查摆具体问题,进一步明确了整改方向,开出了好氛围、收到了好效果。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