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玫瑰海岸灯光节开幕 15万平方米灯光点亮大鹏湾畔

玫瑰海岸灯光节开幕 15万平方米灯光点亮大鹏湾畔
2018年02月15日 11:23 深圳政府在线

  继大鹏所城新年灯会开幕后,大鹏新区玫瑰海岸灯光节于日前开幕。昨日,从大鹏新区旅游协会获悉,玫瑰海岸开辟了15万平方米灯光展区,为市民游客提供了春节出游的好去处。

  据介绍,玫瑰海岸灯光节精心设计并推出了形态各异的灯光造型,诸如黄金大道、瀑布、富士山、南瓜车、火烈鸟、水母群、梅花鹿、银河星球、魔法森林及各类形状的灯带等五光十色,梦幻绚烂,美轮美奂,游客行走其中犹如身临梦境中一般。其中重力互动灯光踏板、夜光跷跷板、夜光秋千等参与互动性强的项目作为此次灯光秀的重点项目,为广大市民游客所喜爱。据了解,灯光节园区占地22.6万平方米,其中灯光展区占地约15万平方米,除了梦幻灯光,园区还有海上餐厅、自助烧烤、玫瑰酒店、沙滩露营等项目,便于市民游客观赏体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