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这些银行推出加油优惠 不要错过哦

这些银行推出加油优惠 不要错过哦
2018年02月16日 06:05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6日06时讯 春运期间,火车票一票难求,飞机票全价出售,难为一颗想回家的心,不如开启自驾模式,小编又送福利来了,加油优惠再来一波。

    光大银行200购300元加油权益

    2018年3月31日前,成功报名的客户单月使用同一光大白金及以上级别信用卡累计交易满10000元,可享受次月在阳光惠生活APP上200元购300元国通石油加油权益一次。每客户每月限享一次,名额有限,先买先得。

    国通石油合作站点为重庆地区所有中石油直营站点(可通过国通石油APP查询具体门店信息)

    活动细则详见官微【中国光大银行重庆分行】-信用卡-优惠活动。

    平安信用卡加油88折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2018年3月31日。

    首次申办平安指定信用卡的新客户:核卡次月底前,享指定加油站使用指定信用卡加油、平安口袋银行APP使用指定信用卡在线充值油卡88折,每月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

    已持平安指定信用卡的客户:当月可计积分消费满2千元,当月指定加油站使用指定信用卡加油、平安口袋银行APP使用指定信用卡在线充值油卡可享88折,最高获80元加油奖励金。

    *注:加油奖励金需在达标次月的7日至月底期间登录平安口袋银行APP领取。

加油信用卡国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