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海口农贸市场今起逐步恢复营业

海口农贸市场今起逐步恢复营业
2018年02月17日 08:39 海口日报

    本报2月16日讯(记者光明)今天上午9:00,海口市菜篮子产业集团39家直营门店准时营业,为市民送上新鲜安全的蔬菜。与此同时,菜篮子61家临时直销点也准时开门销售蔬菜。记者了解到,今天物价部门对我市农贸市场的走访与巡视发现,我市农贸市场的摊位粮油等副食品及蔬菜价格稳定,均与昨日持平。

    今天是农历大年初一,受传统习俗影响,我省大部分市县农贸市场歇业,预计明日起逐步恢复营业。但大年初一一早,菜篮子产业集团旗下39家直营网点的“菜侠”们已经在紧张张罗着准时营业事宜。除了菜篮子旗下39家直营门店外,菜篮子61家临时直销点也准时开门卖菜,弥补了春节期间各农贸市场歇业造成蔬菜销售点减少的空白。菜篮子集团相关负责人介绍,为保证供应充足,今天末端投放蔬菜近120吨,菜品多达30个品种,包含了水芹和甜菜等特殊品种,可充分满足春节期间广大市民的需求。

    今日市菜篮子产业集团门店内蔬菜价格依然平稳实惠,特殊菜品芹菜3.6元/斤,低于市场均价34.5%。“一元菜”有4个品种,分别是白萝卜、莲花白、大白菜和土豆,“二元菜”分别是菜心、生菜、茄子、上海青、小白菜、地瓜叶、空心菜,均低于市场均价20%以上。

    2月16日-2月18日

    (正月初一至正月初三)

    菜篮子直营门店、临时直销点营业时间:上午9:00-11:00,下午16:00-18:00;

    2月19日

    (正月初四)起

    菜篮子直营门店、临时直销点恢复正常营业:

    直营门店:

    6:30—22:00

    临时直销点:

    上午6:30-11:30

    下午16:00-18:00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