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服装店9000多元的货物不翼而飞 店员朋友圈晒自拍露“马脚”

服装店9000多元的货物不翼而飞 店员朋友圈晒自拍露“马脚”
2018年02月18日 13:20 重庆时间
 

市民梅女士,在重庆沙坪坝区一家服装店当店长。
 
前几天,她在清查店里的货物时发现少了10件货物,价值高达9000多元。梅女士说,店里之前从未出现过这种情况,突然之间丢了这么多货物,不免让她怀疑是店里出了“内鬼”,于是选择了报警求助。
 
梅女士和其他同事,都将怀疑目标锁定在了,刚到店里上班20多天的员工小倩。梅女士评价小倩是一个非常不踏实的妹妹,工作上的态度也是非常不守时,还很懒惰爱忽悠人,迟到更是会找出各种理由。
 
而小倩对此感到十分委屈,自称不是在找借口,而是身体确实有结石,需要吃点药,不痛了再去上班。
 
根据店员反映,她们之所以会怀疑到小倩头上,是因为小倩经常会在朋友圈发自拍美照,而近段时间,小倩在照片上穿的衣服与店里失窃的衣服高度吻合。
 
 
小倩拿来了当时拍照所用的衣服,对于同事的诸多质疑,小倩都说是手工缝制的问题。经过反复对比,小倩的心理防线最终崩溃,当着民警的面承认了店里的衣服确实是她拿走的,为了圆谎,才找了件类似的衣服重新定装衣领,妄图蒙混过关。
 
最终在民警的教育下,小倩深刻认识到了自身的问题,主动向民警交代了盗窃的全过程,目前此事还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