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有“看头”、有“年味”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伴你过新春

有“看头”、有“年味”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伴你过新春
2018年02月19日 20:45 华龙网

  华龙网2月19日20时35分讯(记者 林森 通讯员 李杰)大自然的鬼斧神工,造就了“地球上最古老的伤痕”——重庆涪陵武陵山大裂谷。春节小长假还有两天,今(19)日,记者探访武陵山大裂谷景区,为您带来这处“有看头”“年味足”的过年休假好去处。

  武陵山大裂谷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涪陵城东南约45公里的武陵山乡境内,地处武陵山脉西北尾端。景区海拔从600米到1980米,谷底至峰巅间的落差达1380多米,山势奇峻多姿,极具壮观之美。

  涪陵武陵山大裂谷秀美风光新春人气旺。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景区全程游线8.9公里,沿途可欣赏30余个景点,既有人文景观的精妙绝伦,也有自然景观的秀丽多姿,核心景点“铜墙铁壁”有超过2.5亿年的地质奇观,被国家地理杂志评为“全国100个最佳拍摄点”;世界上平均宽度最窄最长的地缝——青天峡地缝,等着游客探秘窥奇。

  景区拥有全国第二深竖洞——万丈坑;全国已发现的暗河瀑布之最——老君洞瀑布等多个世界级国家级珍稀奇特的旅游景观。全程一步一景,三种丰富的景观体验等待游人探秘。

  青天峡地缝奇观令人称奇。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上半段步行于山腰间不仅能观赏奇峰峻岭,而且可俯视峡谷风光;中间段游客可乘坐电瓶观光车于峡谷底部观两岸奇峰;最后步行游览大裂谷最核心的景点——青天峡地缝,穿越悬空栈道,感受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在整个行程中,游客们既能呼吸到景区清新的空气、欣赏巍峨的高山森林、领略雄阔壮美的奇峰怪石,还能参与到跳竹杆舞、摆手舞、抛绣球招亲等互动趣味性活动中,在武陵山大裂谷景区游客可以感受欢快、浓厚的“年味”,快快前往大裂谷,直抵地心感受亿万年前的地球脉搏吧!

  武陵山大裂谷景区工作人员春节严格值守确保游览秩序。景区供图 华龙网发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