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网络中国节·春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春过新年

【网络中国节·春节】民族团结一家亲,喜迎新春过新年
2018年02月19日 22:53 墨玉县信息网

吐外特乡
春节之际,在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驻吐外特乡库特来木村“访惠聚”工作队的组织下,村里家家户户在贴春联、挂灯笼,走家串门,互相拜年,村里洋溢着浓郁的年味。



大年初一,库特来木村村民欢聚一堂,载歌载舞,共祝新春佳节。一首首优美的音乐回荡在现场,一个个蝴蝶般的姑娘们翩翩起舞,激发了村民对现代文化的向往,表达了村民新的一年团结一心、锐意进取,共创平安幸福生活的愿望。

普恰克其乡

春节期间,和田地区质量与计量检测所驻普恰克其乡巴什普恰克其村“访惠聚”工作队、下沉干部和村“两委”班子组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民族团结一家亲”迎春联谊活动,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文艺节目,按照春节传统习俗村民们包起了饺子,准备了水果等。迎春活动中台上节目热闹非凡,台下的慰问让村民们脸上洋溢着灿烂的笑容。





扎瓦镇

春节期间,扎瓦镇托甫恰村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和下沉干部组织村民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喜迎新春活动,同吃团圆饭,摔跤、拔河比赛等活动内容。活动现场气氛融洽,村民们笑口常开。




喀瓦克乡

春节期间,和田公路管理局20余名工作人员及家属,带着满满的爱意,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来到驻墨玉县博斯坦街办亚勒古孜托格拉克村和150余名村民在便民服务中心会场开展“民族大团结一家亲”暨迎新春联谊活动。

活动通过有奖问答、互踩气球、抢坐凳游戏、欢快的麦西莱普等让这村民们感受到了中华民族传统节日浓浓的气氛,也拉近了彼此的感情,活动现场下沉干部和村民们高兴地不亦乐乎。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