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男子大街上手持菜刀步行 引行人高度恐慌(图)

陕西男子大街上手持菜刀步行 引行人高度恐慌(图)
2018年02月20日 14:16 华商报

  原标题:长安区大街上一男子手持菜刀步行 这是咋回事?

  2月20日上午11时20分左右,西安市公安局长安分局巡警大队两名警员在西安市南长安街开展步巡勤务时,发现一男子手持菜刀,在街上步行。该男子行为引起过往行人的高度恐慌。

  为了及时控制该持刀男子,避免发生意外情况,巡警大队警员付李伟、王璇主动出击,从背后环抱控制住该男子,同时迅速从其手中夺下菜刀。

  男子大约30岁左右,也没有反抗。经过现场核查盘问,该男子无犯罪嫌疑。

  随后,巡警大队警员将该男子带至菜刀购买处核实情况,并重新包装后放行。

  华商记者 卿荣波

责任编辑:张玉

菜刀男子步行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