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旧书摊“淘宝”

旧书摊“淘宝”
2018年02月22日 01:33 华商网-华商报
2月21日,西安市大雁塔北广场旁的乐游路上,每年一度的春节旧书集市上人流涌动。
   乐游路上的这个春节旧书集市已有数十年的历史,惯例是每年农历正月初一开集、十五结束。在这里经营旧书生意的张师傅说,这些书大多数是他们从废品收购站中挑选收购而来的。到这淘书的大多是读书人、懂书人,这里的书依照版本、年代不同,有的几十元,有的一元一本。在旧书摊前,可以看到很多“书迷”专心致志地寻觅着自己喜欢的旧书,有的一转就是大半天。 华商报记者 邓小卫 摄影报道  
淘宝旧书摊旧书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