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昌小学《梦想火把节》登上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华昌小学《梦想火把节》登上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2018年02月22日 09:03 昆明市政府网站

  在近日2018未成年人网络春晚颁奖晚会暨优秀节目展演活动上,昆明市西山区华昌小学的舞蹈《梦想火把节》成为云南唯一入选节目。同时,昆明市文明办荣获优秀组织奖。

  未成年人网络春晚由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多名小演员为全国小朋友奉上一场属于孩子们的欢乐盛宴,陪伴全国未成年人开心迎新年。西山区华昌小学的小演员们载歌载舞,将热闹欢快的火把节“搬到了”现场。

  为做好此次活动,西山区在全区中小学校展开层层选拔,参与活动的学校、老师及同学们在每一场选拔活动中,都尽全力展现完美的表演。“近年来,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坚持立德树人,不断拓宽载体,突出活动育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全区开展了丰富多彩的青少年活动,艺术教育成果丰硕。”西山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说。

  中国未成年人网由中央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管,是全国首家专门服务于18岁以下未成年人的综合性门户网站。本次评选活动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节目2560个,在结合网友、评委的综合意见后,评选出32个优秀节目参加全国网络直播汇演。获奖视频将在成都电视台少儿频道播出,并将通过中国未成年人网、各省市少儿频道等平台播放。(昆明日报 记者李静 通讯员刘佳)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