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春节没等来好天气现在全给你!未来三天西安气温将飙升到16℃

春节没等来好天气现在全给你!未来三天西安气温将飙升到16℃
2018年02月22日 19:18 华商网-华商报

随着春节假日的结束,全省天气转好,气温回升。好天气就像开挂了一样,未来三天,西安持续晴好,最高气温在14到16℃之间,春暖花开的感觉迎面扑来。

22日全省天气以晴为主,阳光充足,各地气温步入到了快速升温状态,到下午4时,各地最高气温:陕北南部、关中、陕南在10℃以上,其中关中部分、陕南大部分地方在15℃以上,全省最高白河19℃,西安14.4℃。最低气温除安康地区外,省内其余大部分地方在0℃以下,全省最低志丹-14.4℃,西安1.1℃。

预计未来3天,全省大部仍以晴好天气为主,气温继续回升,预计西安近3天最高气温在14到16℃之间,最低气温2到6℃。随着气温继续回升,中午前后将有一些春的暖意,适合到户外活动,但温差较大,早晚气温较低,提醒大家外出注意防寒保暖。

天气稳定,气温回升,明天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扩散条件较好,较有利于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24日全省空气污染气象条件2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25日西安、咸阳、渭南、宝鸡、空气污染气象条件3级,对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无明显影响,其他地区较好,2级。

华商记者 毛蜜娜 通讯员 陈桂玲

编辑:华商报供稿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