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北碚交巡警帮助失主找回千元现金

北碚交巡警帮助失主找回千元现金
2018年02月22日 16:15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2日16时讯(通讯员 宋玉东)2月21日17时许,在北碚区嘉陵风情步行街一群众拾到钱包一个,当场交给了正在周边巡逻的北碚交巡警二大队陈民警长手中,请帮助找到失主。

  当民警打开钱包,发现有现金1500多元,银行卡4张,身份证1张。经民警的仔细查找,终于找到了失主联系方式,并及时通知到了失主。当前来领取钱包的失主申某赶到大队办室,说自已是江苏苏州人,来重庆探访亲友的,在步行街不慎丢失了钱包。在自以为失而无望之时,申某却收到失而复得的钱包.

  他紧紧地握着警察同志的手激动地说:“太感谢你们了,更要感谢那位不愿留下姓名的群众,重庆交巡警真是太好了,多亏了您们,不然我损失大了,不仅要挂失银行卡,还要补办身份证,回江苏老家买车票将是问题”。

现金钱包重庆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