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特来电牵手惠迪1亿元打造智能网约车充电市场

特来电牵手惠迪1亿元打造智能网约车充电市场
2018年02月23日 10:43 青岛政务网

  青岛日报讯 昨日,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发布公告,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岛特来电新能源有限公司拟与惠迪(天津)商务服务有限公司合作,共同出资1亿元设立小桔特来电(青岛)新能源有限公司,以进一步完善汽车充电网产业链中网约车的充电业务布局,开拓网约电动车市场。

  据特锐德公司介绍,中国电动汽车市场已经进入高速增长阶段,充电基础设施是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重要保障,而智能充电还是一片蓝海。特来电凭借其世界首创的电动汽车群智能充电系统等国际领先的技术优势,已经形成了智能化运维服务体系。目前,该公司上线运营的智能充电桩已超过12万个,其中公共充电桩10万余个;根据中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促进联盟统计,特来电在电动汽车充电桩的投建及上线运营数量均居全国第一,已经布局全国282个城市,在全国电动汽车充电市场占比高达47%。而惠迪是滴滴出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公司,滴滴平台目前有26万辆新能源汽车。双方强强联合,一个是互联网先锋,一个是充电网基础,用户与技术“双剑合璧”,将形成完美互补。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