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涪陵警方多措并举强化辖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涪陵警方多措并举强化辖区社会治安防控工作
2018年02月23日 17:31 华龙网

    华龙网2月23日17时10分讯 近日,涪陵区公安局李渡派出所多举措开展安全检查工作,确保辖区社会治安的大局稳定。

    2月以来,李渡派出所对辖区内的各类烟花爆竹销售门市、仓库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检查,期间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门市19家,发现各类隐患17起。同时,结合服务民营企业走访工作,对辖区内的企业及人员密集场所开展了全面的安全排查工作,督促各企业、单位认真抓好放假前的安全生产并安排落实好春节期间的值班工作。

    另一方面,加强宣传,联合李渡办事处安监办、综治办开展了禁毒宣传,并在石龙场上在开展交通安全检查的同时,结合实际向过往行人及驾驶人员宣传交通安全和禁毒宣传,得到了辖区群众的支持和一致好评。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