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陕西甘泉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打砸KTV被行拘7日

陕西甘泉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打砸KTV被行拘7日
2018年02月23日 22:58 新京报作者:赵凯迪

  新京报快讯(记者赵凯迪)对于陕西省甘泉县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高化荣被曝酒后打砸KTV一事,今日(23日),甘泉县委宣传部发布消息称,经调查,高化荣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目前已被公安局行政拘留。

  2月22日,有新浪微博网友发文称,陕西甘泉县原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高化荣酒后打砸KTV。当晚,甘泉县委宣传部通报此事称,经过初步调查了解,高化荣原确为甘泉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大队长,现为该单位协理员。在其酒醒后,主管部门对其进行了批评教育,其本人也当面对银河假日KTV负责人进行了道歉,并主动要求对损坏财物赔偿。对于此事件的处理结果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今日,甘泉县委宣传部官方微博再次通报此事称,2月22日1时20分许,接到县“银河假日”KTV报警,称有名醉汉闹事,甘泉县城关派出所民警及时赶赴现场将嫌疑人控制,并提取了现场证据。经调查,高化荣涉嫌故意损毁财物,甘泉县公安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四十九条之规定,于2018年2月23日依法对高化荣处以行政拘留七日,并处伍佰元罚款,目前高化荣已被行政拘留。

编辑:刘喆

打砸KTV行政拘留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