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文化互动”让市民体验“新”年味

“文化互动”让市民体验“新”年味
2018年02月23日 09:33 兰州市政府网站

正月初六,西固区2018年春节系列文化活动之一的“文化互动空间”在金城公园广场精彩上演。民间艺人们带来的小丑、铜人、魔术师、“旺旺狗”等表演吸引过往市民纷纷驻足观看,小丑艺人现场制作的各类气球造型吸引着小孩们争相领取,铜人活体行为艺术表演让游客禁不住上前摆出各种姿势与之合影留念,运用上百个气球制作而成的“旺旺狗”跳着曼妙的舞步在人群中格外引人注目,而压轴杂耍师喷火表演更是赢得现场市民叫好声一片,新颖的演出陪伴着现场市民开心过大年。

市民铜人文化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