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2月23日晚间利好消息汇总(更新中)

2月23日晚间利好消息汇总(更新中)
2018年02月23日 16:30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3日讯

花王股份:中标3.72亿元绿化工程项目

花王股份(603007)2月23日晚公告,公司中标濮阳县2018年城区绿化工程,该项目暂定总投资为3.72亿元。项目工期24个月,将对公司2018年及今后年度的经营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ST新赛:控股股东拟不低于2000万元增持股份

*ST新赛(600540)2月23日晚公告,公司控股股东艾比湖总公司计划6个月内,自筹资金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资金不低于2000万元。

机构:2018年补贴政策落地 动力电池迎布局良机

渤海证券23日发布报告认为,财政部等四部委联合发布《关于调整完善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财政补贴政策的通知》。补贴政策既有利于促进整车性能的提升,又平衡了补贴退坡对新能源汽车销量造成的冲击,兼顾了新能源汽车的“质”与“量”。政策落地后,新能源汽车产业不确定性大大降低,产业链中游的动力电池板块迎来布局良机。建议关注汇川技术、方正电机、国轩高科、亿纬锂能等。

温馨提示:证券时报网所有资讯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股市有风险,投资需谨慎。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3日讯

工信部:加快制定一批甲醇汽车领域重点标准

工信部网站消息,工信部发布《2018年工业节能与综合利用工作要点》提出,对3000家以上重点耗能企业实施专项监察,实现对造纸、石化、铁合金等高耗能行业的全覆盖。创新节能监察模式,探索节能监察与能源审计相结合、区域重点行业全覆盖监察等方式,进一步完善工业节能监察工作规范。

推进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发布实施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管理暂行办法,推动建立回收利用体系。开展重点地区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推进中国铁塔公司动力蓄电池梯次利用示范工程建设。制定动力电池溯源管理要求,推进新能源汽车国家监测与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溯源综合管理平台试运行。

深化甲醇汽车试点示范。加快制定一批甲醇汽车领域重点标准,推动甲醇汽车推广应用。

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及集成重点专项指南编制启动会召开

科技部网站23日消息, 近日,根据国家重点研发计划总体工作安排,科技部高新司在北京组织召开光电子与微电子器件及集成重点专项2018年度指南编制启动会。指南编制专家组以及指南编制工作组单位——发展改革委高技术司、教育部科技司、工业和信息化部科技司、国资委综合局、中科院科技促进发展局、自然科学基金会信息科学部、装备发展部信息系统局的相关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介绍了2018年度项目申报指南编制工作的具体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指南编制专家组汇报了专项总体情况、实施方案和2018年拟启动项目的部署情况。随后,专家组成员就2018年指南编制工作的考虑进行交流讨论,并对具体任务的落实安排做好分工。指南编制工作组单位的代表对2018年指南编写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指南编制专家组按照工作要求和时间节点安排抓紧开展2018年指南编制工作。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3日讯

发改委:“高标准”加快推进国家基因库二期建设

发改委网站23日消息,2月9日下午,深圳国家基因库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在深圳召开。国家发展改革委副主任林念修出席会议并讲话,深圳市市长陈如桂主持会议。会议听取了深圳国家基因库2017年度工作总结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开放共享工作总结、二期工程建设方案、成立“一带一路”生命科技促进联盟等情况汇报,审议并原则通过了《深圳国家基因库联络员工作制度》。

林念修在讲话中充分肯定深圳国家基因库在生物样本资源库建设、基因信息数据库建设、基因库产学研支撑等方面取得了优异成绩,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初步显现。指出新时代要有新作为,下一步深圳国家基因库要紧紧抓住我国生物经济加快发展的黄金时期,把握生命科学纵深发展、生物技术广泛应用和融合创新的新趋势,以基因技术快速发展为契机,面向国内重大需求,“高标准”加快推进基因库二期建设、“高质量”推进基因库运营管理、“高站位”谋划基因库国际合作,推动基因库成为全球持续领先的生物资源平台。

陈如桂表示,深圳将立足国家战略需求,服从国家总体规划,大力支持国家基因库建设运营,为率先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先行区提供有力支撑。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