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会的多!男子为省过路费花钱买假行驶证 被西安交警拘留15日

会的多!男子为省过路费花钱买假行驶证 被西安交警拘留15日
2018年02月23日 18:34 华商网-华商报

2月22日下午4时许,西安交警灞桥大队香王收费站执勤民警边龙龙、吴永在对一辆车牌号为鄂AXXX77的蓝色面包车进行检查。驾驶员李某匆忙之中向民警同时出示了两张行驶证副本。

民警立刻对其控制,并对车辆进行暂扣。经查,李某所持的核载人数为7人的行驶证为伪造。李某家住湖北省仙桃市。李某称,自己是一名货车司机。春节前,一家人要从西安回湖北过年,为了省去过路费,经人介绍在网上花了100元钱办理了一张假的行驶证,将核载人数由原来的8人改为7人。

民警称,李某因涉嫌使用伪造、变造行驶证,将被记12分,罚款5000元,行政拘留15日。

华商记者 李小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