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乐视网称无实质重整方案

乐视网称无实质重整方案
2018年02月24日 05:02 华商网-华商报
尽管2月23日举行的乐视网2018年第一次股东大会上并无重大利好消息,乐视网股票仍连续拉升,并一度触及涨停。截至收盘,乐视网股价报5.29元,交易金额超过30亿元,换手率达19.16%。
   自今年1月24日复牌以来,乐视网前后经历12个跌停,不过,目前似乎走出最黑暗时刻。有分析认为,重整预期可能是资金押注乐视网的一个重要原因。甚至有报道称,乐视网内部正研究制定重整方案,至少需要三个月才能落定。不过,乐视网2月22日晚间公告称,截至目前,公司未形成任何实质性方案及意向,后续相关信息请以上市公司公告为准。中信建投投资顾问孙佳欣表示,其实外界对乐视网在年后的股价走势已有预期和心理准备,由于目前的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所以建议投资者谨慎参与。
   华商报记者李程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