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红警拉响 这些企业要停产

红警拉响 这些企业要停产
2018年02月24日 08:26 扬州晚报

    本报讯(通讯员 扬经信 记者 朱轩卿)日前,市经信委制定了《扬州市工业企业大气重污染应急响应工作方案》,成立扬州市工业企业大气重污染应急工作组,将电力、造纸、冶金、化工、水泥等重点行业34家重点废气排放企业列入市级层面应急响应企业名单, 一旦扬州市大气重污染应急指挥领导小组下达预警指令,应急响应企业将按照蓝色、黄色、橙色、红色四种预警等级,采取对应的应急预案。

    一旦启动蓝色预警,将对煤、焦、渣、砂石等物料堆场加强防尘管理,采取覆盖、密闭、遮挡或者采取不间断喷淋等措施;加强生产场地及厂区周边道路的清扫和洒水。

    黄色预警启动后,将停止各类煤炭、砂石的装卸和筛选作业,排放挥发性有机物的重点企业停止各类开停车、放空等作业;有序实施限产措施,减少20%以上污染物排放量。

    橙色预警在黄色预警的基础上,有序实施限产措施,减少30%以上污染物排放量;每日对生产场地及厂区周边道路的清扫和洒水4次以上;排放挥发性有机物的重点企业停止各类开停车、放空等作业。

    大气污染红色预警启动后,将有序实施限产措施,减少30%以上污染物排放量;扬尘污染严重、无组织排放量大的水泥、建材、混凝土等行业企业停产。

停产排放量企业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