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部进驻
2018年02月24日 19:22 证券时报

证券时报网(www.stcn.com)02月24日讯

据中央纪委监察部网站24日消息,根据中央关于巡视工作的统一部署,15个中央巡视组于2月22日至24日陆续进驻被巡视单位,并在被巡视单位分别召开了巡视工作动员会。至此,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全面展开。

经党中央批准,十九届中央第一轮巡视对30个地方、单位的党组织开展常规巡视,包括河北、山西等14省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商务部等8个中央国家机关和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华电集团有限公司等8家中央企事业单位。

(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