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推动科技产业在广州 全链条式聚集发展

推动科技产业在广州 全链条式聚集发展
2018年02月25日 04:41 大洋网-广州日报
  广州日报讯 (全媒体记者吴城华 通讯员史伟宗)昨日,广州市委书记任学锋,市委副书记、市长温国辉在穗与富士康科技集团总裁郭台铭一行座谈交流。

  任学锋代表市委、市政府对郭台铭一行表示欢迎。他说,广州围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着力发展具有引领性的高端产业,引进和培育一批重大项目,目前新一代信息技术、人工智能、生物医药和新能源、新材料等主导产业已经形成集聚发展效应。当前广州正编制新一轮城市总体规划,进一步优化发展空间、环境和产业布局,相信大家对广州了解越深入,投资意愿就会越强烈。希望富士康发挥龙头企业带动作用,高质量建设在建项目,同时在技术研发和成果转化应用方面继续加大在广州的布局。(下转2版)

  相关报道见2版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