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我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我市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2018年02月25日 09:43 南昌市政府网站

  记者昨日从市统计局了解到,我市已正式启动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准备工作。

  据悉,此次普查将全面调查我市第二产业和第三产业的发展规模、布局和效益,了解产业组织、产业结构、产业技术、产业形态的现状以及各生产要素的构成,摸清全部法人单位资产负债状况和新兴产业发展情况,进一步查实各类单位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产品产量、服务活动,全面准确反映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新动能培育壮大、结构优化升级等方面的新进展,为我市全力打造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南昌样板”提供科学准确的信息支持。(刘涛 记者 林潇)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