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
2018年02月25日 01:09 信息时报

  (上接A02)

  认真贯彻落实省委通知要求,深入开展警示教育,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做好干部处理情况“回头看”工作,坚决肃清李嘉、万庆良严重违反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和生活纪律的流毒影响,进一步净化优化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政治生态环境,决不允许搞政治阴谋、危害党中央权威,决不允许拉帮结派、搞团团伙伙,决不允许政商勾结、形成利益集团。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把自己摆进去、把思想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带头抓好整改落实,形成“头雁效应”。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制定具体落实方案和工作措施,由表及里、持之以恒全面整治,推动肃清工作向深挖根源推进、向内省自觉转化、向治本抓常拓展,坚定不移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万庆良流毒李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