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新闻客户端

华润万家 下架问题食品

华润万家 下架问题食品
2018年02月27日 12:58 三湘都市报

    本报2月26日讯  今天,记者前往华润万家湘府路店走访发现,并未有岳阳市汇源食品有限责任公司生产的散装凉拌大蒜、洋姜在柜销售。

    湖南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对记者表示,2017年12月6日,接到由省食药监局针对2017年11月9日到店抽检商品出具的《食品不合格检测结果告知书》后,公司便立即对受检不合格的凉拌大蒜、洋姜进行了下架、销毁处理,“经复查,联营柜台的供应商资质证照齐全,现已将相关资料递交至主管部门。”

    目前,湖南华润万家已针对不合格商品的涉事工厂进行了三方商品安全审核,将根据审核结果作相应的跟进。■记者 朱蓉

新浪新闻公众号
新浪新闻公众号

更多猛料!欢迎扫描左方二维码关注新浪新闻官方微信(xinlang-xinwen)

图片故事

新浪新闻意见反馈留言板 400-690-0000 欢迎批评指正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62675637
举报邮箱:jubao@vip.sina.com

Copyright © 1996-201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